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各区调查:深圳疫情防护“最后100米” 管好了吗?

2020-01-30 16:28来源:深圳新闻网

 

上善梧桐苑物管中心人员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消杀工作。


盐田区上善梧桐苑小区:

配发足量防疫物资 加大公共区域消毒范围、频次

上善梧桐苑小区是辖区内首批着手开始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小区,1月20日,物业管理中心就针对疫情,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温馨提示、防范小常识等,提醒小区住户科学预防、积极防范。

上善梧桐苑小区清洁人员消毒小区快递柜。


在小区出入口处,记者看到,物业人员正在给进出小区业主测量体温。“现在是关键时期,请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发现一名业主外出时没有佩戴口罩,物业值班人员立即上前善意提醒。“尽管每次进入小区都要核身份、测体温,看起来虽然有点麻烦,但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我们都很支持,也会积极配合!”小区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

上善梧桐苑增设口罩专用垃圾桶。


小区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称,除了给所有物业工作人员配发口罩,购置消毒液外,该小区还制定了消毒计划,安排专人负责,早、中、晚轮班对小区内部进行消毒,尤其对各单元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重点区域加封了保护膜,并增加了消毒频次。同时,在小区内垃圾桶旁,还特别摆置了口罩丢弃专用垃圾桶,方便业主集中丢弃使用过的废弃口罩。看到物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不少业主表示:“很安心!”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