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各区调查:深圳疫情防护“最后100米” 管好了吗?

2020-01-30 16:28来源:深圳新闻网

 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的消毒用品。


小区物业管理处副主任戴先生告诉记者,根据物管处备案,东景花园共有湖北籍业主10余位,经过逐个电话摸排及上门探访,确定有3户湖北籍业主在春节期间离深,其中有2户回湖北探亲,已于1月26日返深回到小区。“这个情况,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向社区工作站报备,工作站要求他们在家自我隔离,每天会打电话回访,还建立了微信群,随时监测身体情况。”但戴主任也坦诚,至于此两户业主自我隔离情况如何,是否做到足不出户,物业也无法24小时监测。

物业管理处的消杀记录显示,从1月28日开始,小区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增加到每天2次。


随着出门探亲的业主陆续回到小区,小区给两栋楼的值班岗亭配备了测温仪,要求每一户回深业主要经过体温检测才可以进入小区楼层。

除了业主,租户的情况物管处是否摸排清楚了?戴主任坦言,目前的摸排还未涉及到租客层面,“这些租客在工作站都有登记备案,小区无法强制业主报备租客信息,只能根据回深人员情况逐步核实、摸排。”(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海婷)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