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丨返校在即,学校食堂能让孩子吃得放心吗?盐田高级中学这样做

2020-04-22 22:36来源:深圳新闻网

“放心孩子来上学”人大代表点赞食堂防疫措施


执法人员介绍食堂相关检查情况


“相信由我们执法人员和学校一起双重严格把关,食品安全质量是可以得到保证的,也请大家放心。”执法人员在检查完告诉记者,盐田区高级中学不仅是食品安全溯源的示范单位,而且食堂也属于A级食堂。“今天检查情况来看,食堂的防疫措施很到位,包括从入口测量体温、洗手消毒、排队用餐等。

他表示,随着返校时期临近,盐田局执法人员对学校检查的频率会不断增大,改为每日一查。并加大对学校食材的快速筛查,如有发现问题立马进行处理。

“作为家长来说,我可以放心让孩子过来上学,其他学校也可以将盐田区高级中学的防疫措施作为榜样来学习。”随行参加此次执法行动的盐田区人大代表钟达平对该校的防疫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看完学校的食堂后,觉得各项措施能有效保障全校师生食品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贺昕]

新闻评论